今年去了期待很久的李榮浩演唱會,其實2月的時候就搶票了

10月的時候才看真的是等很久,這也是李榮浩睽違兩年再來小巨蛋開唱

這次來也換了個身份變台灣女婿了XD(不~~~~

-

當天大概下午四點半從林口坐機捷去北車

怕晚一點小巨蛋停車場會很多人我們就直接先去小巨蛋停車再去附近吃東西

吃了一間叫「一日樂食」的低卡餐盒

fullsizeoutput_14.jpeg

我點的是雞肉生菜沙拉

他裡面的菜蠻多種類的有茄子,南瓜,節瓜,花椰菜跟玉米筍還有生菜沙拉常用的菜

挺好吃的,而且我覺得是吃得飽的可能因為還有肉吧,也算平價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蠻適合當減肥餐的

-

吃完就準備去看演唱會啦

大概快七點半的時候到的

外面已經很多人了

這次坐的位子是紫1D第四排

fullsizeoutput_15.jpeg

這個位子很靠前離搖滾區大概四排座位

以前來小巨蛋我幾乎都是坐在蛋頂的哈哈哈

第一次坐那麼近還蠻興奮的

開唱前放了一段前導影片

李榮浩這場演唱會的影片都是有連貫的

都是在說年少有為mv裡男主角的故事

包括他小時候啊,和初戀的故事跟為什麼麼腳會斷掉

每個影片都是李榮浩導演跟編劇的,可以說是非常用心了

ZvmRd0nFTqyNxVYBUzlZsA.jpg

fullsizeoutput_17.jpeg

播完影片後,李榮浩一身螢光黃V領西裝登場

開頭唱了「嗯」「裙姊」「樂團」「少年」

一開場就將氣氛炒熱

第一個mc的時候李榮浩說了很久沒來台灣開唱很開心

他之前去別的地方開唱的時候都被拱脫衣服

所以為了台灣場還特地練了身材(結果最後還是沒脫太可惜了~

fullsizeoutput_1a.jpeg

之後又唱了「不將就」「王牌冤家」「我知道是你」「流行歌曲」

都是李榮浩大熱的歌曲,其中我最喜歡王牌冤家!

它的旋律我非常喜歡,有點復古的曲風

而且mv的拍攝手法跟劇情我也很喜歡

中間有播了一段影片,說的是王牌冤家的mv其實是跟年少有為有關的

mv就是男主角跟初戀的故事

能現場聽到喜歡的歌真是太幸褔了~~

zpaBMDQRQO+ZYEQBus3tmQ.jpg

第二個mc李榮浩講話真的很幽默,一點也不冷場

唱了「流行歌曲」「張家明與婉君」「喜劇之王」

最讓我驚喜的是他唱了「老街」!!!完全賺到了!!

他說這首有些台灣人可能沒聽過,我想說怎麼可能!!!

這首之前在youtube的點閱率可是好幾千萬

他在現場跟我們分享「老街」是在李榮浩還沒出道時自己做的歌

那時候他朋友聽到覺得不錯就跟他說幫他發上網

結果他朋友發到一個論壇裡,一個月都沒動靜XD(他現場講這段真的很好笑XDDD

fullsizeoutput_19.jpeg

李榮浩說想唱的歌太多了但不可能每首都唱

就做出了長達七分鐘的串燒

真是太滿足了這樣每首都有聽到

為了台灣他特地準備了一首專屬於台北場的歌

就是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真的是台味十足的歌

不過還是私心希望可以再聽到他唱台語歌哈哈哈

xcMeIPMPQJGMlcYgNNJamQ.jpg

我必須特別說一下「作曲家」這首歌

本來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結果一聽完現場我整個愛上!

現場太好聽了,氣氛也很好

我算是蠻喜歡看演唱會的,這就是演唱會的魅力

喜歡的歌會更喜歡,不喜歡的歌都會變喜歡

yEwQjM7rR8qjxY2TVk2X9w.jpg

歌迷也做了台灣招牌的排字應援(一起年少有為

搖滾區舉的手幅寫著與你一起年少有為

Rk5AiSQsTAax4TzUDbCNYw.jpg

在唱到「爸爸媽媽」這首歌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就哭了

我承認我是真的挺感性的一個人

看稍微感人的電影一定哭哈哈哈

爸爸媽媽這首太好哭了啊光是歌詞就可以大哭一場了

加上現場唱的氣氛還有李榮浩充滿感情的詮釋

不過還是憋住了啦,在一萬多人面前淚灑小巨蛋有點丟人

之後還唱了他作詞作曲的「慢慢喜歡你」

不得不說他跟周杰倫一樣自己作詞作曲的歌都會滿滿的是自己的風格哈哈哈

真是很有才華的人

O1rK3FBGTW2l%taVYPi8Hg.jpg

fullsizeoutput_1c.jpeg

最後一定要唱的「年少有為」

套一句李榮浩說的話:我演唱會名稱叫年少有為我還不唱我神經病啊

唱的時候後面的大螢幕播放著mv

不過這個mv是為了演唱會重新拍的,裡面詳細了敘述主角的故事

原來主角腳會斷是為了幫初戀出頭,初戀的爸爸欠了一屁股的債

債主天天找初戀跟他媽要錢,男主無能為力又氣不過就打了債主結果反而被債主打斷腳

如果我沒看漏應該大致是這樣啦

難怪年少有為mv裡,初戀看到男主會哭著向他鞠躬

聽完演唱會就像在聽一個故事一樣,聽到年少有為的時候也讓我有點小感動

男主因為腳斷了也不能完成他開飛機的夢想

我心裡就有點很惆悵很惋惜的感覺

真是太佩服李榮浩的劇本了,每支影片也都拍得很棒

IxnRoRfbT1O9fz4DRDtr%A.jpg

最後這場演唱會我給的分數很高

這應該是我看過的演唱會裡我最喜歡的一場了

主題的結構很完整,想表達的想法也都有表達出來

燈光效果跟Live band也超棒!

我最喜歡他螢幕的設計,中間的大螢幕應該是3D的

整個搭配起來真的是視覺饗宴

而且李榮浩現場功力也很好跟CD聽起來差不多

總之很幸福的看完了

下次演唱會我會再去的!希望不用再等兩年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880420 的頭像
    yi880420

    璇璇的日常

    yi88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